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征信多头借贷什么时候能消除 一般这个时间就能消除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遇到经济紧张就会申请贷款的,但有些人申请贷款,是为满足超前消费这个欲望。导致频繁的申请贷款,而现在的贷款平台基本上是上征信的。而你的征信里就会体现出多头借贷,那么,你知道征信多头借贷什么时候能消除吗?

个人征信

多头借贷的意思是指申请了多个贷款平台,一般这类用户容易出现逾期的情况。至于多久会消除多头借贷记录,一般三到六个月就可以消除了。但前提是,在这期间不能申请任何贷款产品,不然不会消除的。

不过,有些贷款平台是不会上报到征信中心去,而在这种情况下,你的征信报告中就不会出现多头借贷的记录,因此,只需要立刻还款,就能够消除掉你的多头借贷的记录。要是上征信的话,还清平台欠款之后,三个月后自动会被消除的。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最好是不要出现多头借贷的情况,因为很容易还不上款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