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杨惠妍第九次成中国女首富 资产达1850亿元

说到杨惠妍,大家都知道她是碧桂园的继承人,她凭着继承家业,年纪轻轻就成为中国的女首富,据悉,截至目前,杨惠妍已经是第九次成中国女首富,今年她又以1850亿元身价登顶胡润女企业家榜。

杨惠妍

在国内市场,许多有实力的集团和公司创造了价值神话,也将不少业内顶尖人物捧上了首富的宝座,前几年王健林、马化腾、马云三足鼎立,首富轮流做,而这两年首富被钟睒睒夺得。

与男首富的变化相比,女首富显得稳重多了。12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1胡润女企业家榜》,列出了今年胡润百富女性企业家50强。

碧桂园40岁的杨惠妍财富缩水18%,仍以1850亿元的身价第九次成为中国女首富。杨惠妍毕业于俄亥俄州立大学,获得市场营销和物流学士学位。2005年,她加入碧桂园担任采购经理。现任公司执行董事,主要负责全面采购监督、企业资源管理,参与制定发展战略。事实上,杨惠妍在25岁的时候就成为了最富有的女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