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杨惠妍成中国女首富 身价高达1850亿元

中国内地最有钱的女富豪是谁?据《2021胡润女企业家榜》显示,杨惠妍成中国女首富,尽管财富缩水了18%,但是杨惠妍仍然以1850亿元的资产遥遥领先,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女首富。

女富豪

12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1胡润女企业家榜》,列出了今年胡润百富女性企业家50强。与胡润百富榜不同的是,女企业家榜单独计算了可与家庭财富分离的女企业家的个人财富。财富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15日,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16次发布这份榜单。

在今年的胡润百富报告中,女企业家的比例从去年的24.9%上升到26%,其中60%是白手起家。中国女企业家50强总财富1.9万亿。碧桂园40岁的杨惠妍财富缩水18%,仍以1850亿元的身价第九次成为中国女首富。龙虎财富57岁的吴亚军缩水14%,仍以950亿元成为中国白手起家女首富。最年轻的白手起家女企业家是从事化工原料的彤程新材47岁张宁,财富180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