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欧莱雅回应李佳琦薇娅暂停合作 给出妥善解决方案

欧莱雅是法国的护肤品牌,近日,引起众多人围观,欧莱雅遭到上万消费者投诉,相信大家也关注到此事,受到事件的影响,李佳琦和薇娅与欧莱雅暂停合作,针对此事,欧莱雅回应李佳琦薇娅暂停合作一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欧莱雅投诉事件

近日,有消费者投诉称在李佳琦、薇娅直播间购买欧莱雅一款面膜产品时,主播声称是“最低价”,而欧莱雅直播间却卖出了同款价格更低的产品。11月17日,李佳琦、薇娅方面发布相关声明,称巴黎欧莱雅相关行为“是对消费者的一种不公平。”同时,在此事得到妥善解决之前,李佳琦和薇娅直播间将暂停与巴黎欧莱雅官方旗舰店的一切合作。

当遭到上万名消费者投诉之后,要求退差价,但是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欧莱雅工作人员回应的态度很强硬。受到事件太大的影响,欧莱雅表示将提出能针对所有相关消费者的妥善解决方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