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字节跳动广告收入停止增长 元老级产品处于亏损边缘

最新消息称,字节跳动广告收入停止增长,并且元老级产品今日头条也处于亏损边缘。众所周知,字节跳动旗下的产品有最热门的抖音以及今日头条,但是这些王牌产品的收入也停止增长这意味着什么?

字节跳动

记者获悉,在字节跳动公司商业产品部今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上,该部披露,其国内广告收入在过去半年停止增长。接近字节跳动的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这是自2013年字节开始商业化以来,广告收入首次停止增长。其中,字节“元老级”产品今日头条目前处于亏损边缘,另一王牌产品抖音的收入也已停止增长。

作为字节跳动收入的主要来源,广告收入一度占其实际收入的70%以上。这种滞涨意味着字节的收入增长或全面放缓。上个月的字节显示了抖音DAU的高度活跃,但来自三方的数据显示,其核心产品TikTok和今天的头条DAU都增长乏力。据悉,字节跳动内部认为业务和组织臃肿是主要问题,现在内部强调业务创新和管理提升,淡化短期目标,力求长期突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