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海航集团重整计划表决通过 来看官方最新消息

海航集团,成立于1993年,从单一的地方航空运输企业发展成为跨国企业集团。因流动性危机,海航集团走上重整道路。据最新消息,海航集团重整计划表决通过。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海航集团重整计划

据海航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10月23日消息,10月23日下午3点,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联合工作组、管理人、债权人代表、出资人代表、债务人代表及职工代表等各相关方,对海航集团及相关企业破产重整案的各重整计划草案表决情况进行了核查。根据核查结果,海航集团及相关企业破产重整案的各重整计划(草案)均已获得表决通过

此前消息显示,重整后海航集团将拆分为航空板块、机场板块、金融板块、商业及其他板块,四个板块将完全独立运营。其中,航空资产接盘者为辽宁方大集团,机场板块接盘者是海南省发展控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