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欧莱雅公布面膜差价事件解决方案 优惠券怎么领取?

近日,欧莱雅因为面膜差价引发广泛争议,而欧莱雅的客服回应更是让人气愤。据最新消息称,欧莱雅公布面膜差价事件解决方案,主要是发放优惠券,那么优惠券是怎么领取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欧莱雅面膜差价事件

11月18日晚间,巴黎欧莱雅公布面膜差价事件解决方法,针对在天猫双十一预售(10/20-10/31)期间在“欧莱雅官方旗舰店”购买安瓶面膜且产品订单累计达到999元的消费者,且未领取满999-200消费券的消费者,将提供一张200元的无门槛优惠券。预售期间产品订单累计未满999元的消费者,将提供两张满499立减100元的优惠券。

以上方案的优惠券使用期限是从领导到2022年6月20日,还有诚邀他们成为巴黎欧莱雅金卡会员。具体领取和使用细则,品牌将在5日之内进行公布。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又是一波割韭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