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油价时隔三个月终于要跌了 司机朋友的福音

各位开车的司机朋友们,最新一波的油价调整要来了,据消息称,油价时隔三个月终于要跌了,那么这一次的跌幅有多少呢?对于经常开车的朋友来说,油耗量是比较高的,如果油价下跌的话,可以帮助他们省下不少钱。

油价

今日(19日)24:00,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即将开启。综合机构预测,在本轮调价周期中,国内成品油价格有望回落。记者注意到,这可能是年内成品油价格第四次下跌,距离上次下跌已经近三个月。

本轮定价周期中,国际油价主要在区间震荡,美油涨跌80美元关口。截至当地时间11月17日收盘,WTI 12月原油期货收盘下跌2.40美元,跌幅2.97%,至每桶78.36美元;布伦特1月原油期货收盘下跌2.15美元或2.61%,至每桶80.28美元。

此前,国际能源署(IEA)在其月度能源报告中表示,预计2022年原油价格每桶下跌10美元;预计美国原油产量将大幅增加。此外,截至11月12日(上周五)当周,美国EIA原油库存意外减少210.1万桶,预计增加139.8万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