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欧莱雅危情48小时 因差价问题被骂上热搜

这两天,欧莱雅因为差价问题被骂上热搜,李佳琦与微娅纷纷与其暂停合作,欧莱雅经历了危情48小时终于给出了解决方案,那么欧莱雅是退差价还是另外补贴优惠券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欧莱雅

在李佳琦和薇娅提供的24小时之前,18日晚,巴黎欧莱雅终于给出了解决方案。在过去的48小时里,欧莱雅经历了一场信任危机,这种危机可能会持续到今天。

11月18日晚间,巴黎欧莱雅再度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针对部分购买多件产品的消费者中“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的到手价格有差别,消费体验感受不佳,再次向消费者道歉并给出以下解决方案:

1、对于在天猫双十一预售期间(10/20-10/31)在“欧莱雅官方旗舰店”(以下简称旗舰店)购买安瓶面膜的消费者,且产品累计下单达到999元的消费者(包括在店铺、达人直播间购物的消费者),且未领取满999-200消费券的消费者,将提供一张200元的无门槛优惠券,使用期限从领到之日至2022年6月20日(领到之日见后续细则)。

2、对于在天猫双十一预售期间(10/20-10/31)在旗舰店购买安瓶面膜,但预售期间产品订单累计未满999元的消费者(包括在店铺、达人直播购物的消费者),将提供两张满499立减100元的优惠券,使用期限从领到之日至2022年6月20日(领到之日见后续细则)。

这意味着很多消费者要求退还差价的要求尚未得到满足。对于这个解决方案,有消费者直言:二次消费,补偿都不忘记割韭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