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4例 涉辽宁云南哪些地方?

近期,国内出现本土疫情。据国家卫健委官网11月21日最新疫情通报数据,昨日,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4例,其中涉辽宁和云南两个省份。那分别新增多少例?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11月2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3例(上海3例,广东3例,江苏2例,云南2例,北京1例,天津1例,广西1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广东);本土病例4例(辽宁3例,均在大连市;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77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384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383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确诊病例9997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614例,无死亡病例。

31省新增本土4例

截至11月20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098例(其中重症病例1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2733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8467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301951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2989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5例(境外输入13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79例(境外输入339例)。

11月20日,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额济纳、黑河、大连等边境口岸城市疫情得到快速有效处置,多个省份在一个潜伏期左右控制住疫情,全国本轮疫情整体上进入扫尾阶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