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材节能董事长马明亮逝世 突发疾病因病去世

听到一则令人非常遗憾的消息,一位企业家去世了,这位企业家就是马明亮。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中材节能董事长马明亮逝世,因公出差期间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逝世,消息引起业内关注。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马明亮去世

2021年11月21日,中材节能公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代总裁马明亮在云南省昭通市因公出差期间,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于2021年11月20日不幸逝世。

马明亮(1964年7月-2021年11月20日),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学历,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

曾任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副院长、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凯盛建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建材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西安墙体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院长等职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