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材节能董事长马明亮逝世 其个人资料及死因引关注

中材节能是中国建材集团旗下专业从事节能环保产业的上市平台,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公司属性为中央国有企业。据最新消息称,中材节能董事长马明亮逝世,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马明亮个人资料及死因引关注,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马明亮逝世

11月21日晚,中材节能发布公告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代总裁马明亮在云南省昭通市因公出差期间,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于2021年11月20日不幸逝世。中材节能官网发布的讣告显示,马明亮享年57岁,追悼会定于11月22日上午8时举行。

资料显示,马明亮,男,1993年5月至1997年3月任国家建材局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经营财务处处长;2015年4月至今,任中建材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执行董事;2020年11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代总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