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个人征信最重要的是什么 四大内容需要重点考察

银行贷款审批,一般会重点查看征信报告上的一些内容,借款人平时查询信用的时候,也要仔细查看这些细节。那么,个人征信最重要的是什么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个人征信什么最重要

1、个人信息。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基本信息通常会记录了个人姓名、学历、出生日期、年龄、家庭住址等内容。一般来说,银行会将这些信息和借款的申请表做核对,仔细查看是否有错误、不一致的地方。

2、贷款记录。信贷记录是非常重要的内容,这个贷款记录包括了房贷,车贷,商业贷等个人贷款以及为他人担保的贷款。而贷款记录重点审核几方面:贷款机构,贷款总金额,贷款类型,当前还有多少贷款未还。

3、信用卡记录。现在基本上人手都有几张不同的信用卡,信用卡持有数量、信用卡透支总额、信用卡逾期情况都非常重要,总的负债率不能太高了,如果借款人申请的信用卡过多,透支额度比较高,,对以后的贷款是有影响的。

4、查询记录。征信报告查询记录包括本人查询、信用卡审批查询、担保资格审查、贷后管理查询、贷款审批查询和异议查询等,如果一个月信贷查询记录过多,有可能是你的财务状况有问题,频繁在申请小贷、信用卡,会对后续审批有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