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斯拉断网致数百车主被锁车外 马斯克这样回应

特斯拉是全球知名的新能源电动汽车,而且受到许多消费者青睐,近些年来,特斯拉经常被曝光各种问题,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特斯拉断网致数百车主被锁车外,许多人不明白原因,针对此事马斯克进行回应了。

特斯拉锁车事件

英国广播公司(BBC)近日报道,数十名特斯拉车主在社交媒体上抱怨称,他们在手机应用程序中收到错误信息“故障代码500”,无法连接到自己的汽车来打开车门或启动汽车。

美国和加拿大的车主率先报告了这个问题,欧洲和亚洲的车主也发现了类似的情况。根据网络监测网站DownDetector的数据,美国东部时间19日16时40分左右,约有500名用户报告了问题,当天21时20分左右仍有60个问题报告。

发现问题后,特斯拉CEO马斯克19日在推特上回复了一位举报问题的韩国车主,称:现在应该恢复正常了。似乎我们无意中增加了网络流量的冗余。很抱歉,我们将采取措施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