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百济神州股票科创板上市时间 简介显示是外企还是国企

公开简介显示,百济神州全称是百济神州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18日在香港交易所上市。不少人好奇,百济神州是外企还是国企?股票在科创板上市时间是何时?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百济神州科创板上市

据公开资料,百济神州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技术公司,专注于开发及商业化用于治疗癌症的创新型分子靶向及肿瘤免疫治疗药物,目前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截至IPO前,全球生物科技巨头安进持有百济约20.50%股权,为第一大股东,Baker Brothers持有12.81%股权,高瓴资本持有12.35%股权。

据11月23日晚发布的公告,百济神州股票在科创板的预计发行日期为2021年12月2日,初步询价时间为11月29日。一旦在科创板成功上市,百济神州将成为首家“三地上市”药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