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粤万年青和万年青有关系吗?股票值得申购吗

公开简介显示,粤万年青全称是广东万年青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据公告,粤万年青将于11月26日开启申购,发行价为10.48元/股。那粤万年青和万年青有关系吗?其股票值得申购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粤万年青申购

官网资料显示,粤万年青始建于1951年,位于广东省汕头市。公司采取自主研发创新和与科研机构合作并重的方式,开发形成了胆道用药、心血管用药、儿科用药、妇科用药为核心的十大高品质药品生产系列。而万年青全称是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由始建于1958年的江西水泥厂作为独家发起人,于1997年9月2日创立的江西省建材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据公告,粤万年青拟首次公开发行4000万股,本次发行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为286.2595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7.16%;网下、网上申购日为2021年11月26日。结合基本面等情况分析,可参与粤万年青申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