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2021年拉夏贝尔目前现状 该品牌是什么档次

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服装品牌,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档次上也是有差异的。知名的品牌很受欢迎,那么拉夏贝尔这个牌子你听说过吗?该品牌是什么档次?2021年拉夏贝尔目前现状是怎么样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拉夏贝尔品牌服装

从品牌创立以来,拉夏贝尔一直坚持多品牌的策略,除了疯狂开店,还做了多品牌的扩张,以求来支撑营收高增长。止不住的亏损和债务令拉夏贝尔彻底跌落神坛,从2021年1月开始,拉夏贝尔半年换了四任董事长。

拉夏贝尔目前现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1月23日拉夏贝尔发布公告,在公告中得知,公司被多位债权人申请破产清算,公司未收到法院任何裁定,本次债权人申请公司破产清算存在非常大的不确定性。截至23日收盘,拉夏贝尔市值仅剩8.68亿,距高峰时已蒸发超110亿。

拉夏贝尔绝不是奢侈品,是比较平民化的服装品牌,但是却有着非常完美的品质和美观程度。拉夏贝尔属于中档次的服装品牌,在追求品质和时尚潮流上做的还是很好的。买过拉夏贝尔衣服的都知道,该品牌的服装都是正常码数的,不会偏大或者偏小,大家按照正常的买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