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降额有哪些原因 卡友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额度不高的情况下,确实没有使用的兴趣。有些人的信用卡额度本来有几万元,但之后被降低额度了。那么,信用卡降额有哪些原因呢?很多卡友以为是银行随机调整额度的,其实信用卡额度被降低是有原因的。

信用卡消费

1、逾期还款。信用卡还款一定要按时,如果经常有逾期未还现象,银行就会认为持卡人的还款能力有问题,然后会对信用卡降额。所以,信用卡还款不能逾期;

2、存在套现行为。持卡人如果有非法套现行为,一旦被银行系统察觉到,银行就会主动降低信用额度或暂停信用卡的使用。提醒大家,信用卡套现是违法行为,千万不要这样做;

3、使用次数少。如果长期不使用信用卡,银行会认为持卡人不需要这么高的额度,并且这种行为也会浪费银行的信用额度资源,所以会通过降低额度来督促持卡人用卡。

以上三点,就是信用卡被降低额度的原因,大家可以分析一下,看自己犯了哪条禁忌。信用卡使用还是存在一定好处的,大家正常使用,保持良好还款习惯的话,是可以提高额度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