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车交强险一年多少钱 怎么买比较划算

【导语】汽车保险,即机动车保险,简称汽车保险,又称汽车保险。是指对自然灾害或事故造成的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负责的商业保险,那么小车交强险一年多少钱?

小车交强险

强制保险的保费由国家统一规定。6座以下家庭自用车第一年强制保险的价格为950元。第一年购买强制保险后,后续保费可能会下降或上升,具体如下。

小车交强险一年多少钱

1、车主没有出险、或者出险但是无责的情况下:第二年交强险保费将优惠10%,连续两年未出险的,优惠20%;连续三年未出险优惠30%

2、车主出险,且有责任的情况下:如果不涉及死亡事故,保费不会上涨;如果发生两次或两次以上不涉及死亡的事故,保费将上涨10%至1045元;如果发生死亡事故,保费将上涨30%至1235元

汽车保险怎么买最划算

必须购买强制保险。此外,私家车可以购买的保险包括强制保险、第三方商业责任保险和汽车损坏保险;

如果驾驶技术好,对此很有信心,不会因为自己的驾驶而发生事故,一旦车辆损坏,不介意自己支付维修费用,或者放弃维修费用,只能购买强制保险,这是最划算、最便宜的方法

另外,保险要看个人需求。如果驾驶技术不是很好,担心不小心撞到人或物,一定要买第三方责任险。

汽车保险有哪些险种

1、交强险:交强险是国家规定必须购买的险种,不投保是无法正常上路的;

2、第三者责任险:第三方责任保险常被称为三方。三责保险是车主在车祸对第三方造成人身和财产损害时对第三方进行经济赔偿的保险;

3、车损险:超过强制保险限额的部分由保险公司赔偿,必须购买,不能购买太低,一般建议至少30万,汽车损坏保险用于保护自己汽车的损失。

4、不计免赔率特约险:如果两辆车发生事故,对方没有购买保险,向对方索赔无法获得法律支持,自己的车辆投保车损险,可以获得保险公司的赔偿;不包括免赔额特别保险,专门为车险免赔额投保;

在车险条款中,一般设置20%的免赔率,车辆在发生车祸后全部损坏无法修复。如果不购买免赔特别保险,保险公司将全部赔偿车辆损失。如果没有保险,保险公司只会赔偿车辆价值的80%。

购买汽车保险需要什么证件

如果是私家车,建议车主准备行驶证、被保险人身份证等证件购买汽车保险。如果他们在续保时更换了保险公司,他们还需要驾驶被保险车辆;

其次,如果单位汽车购买保险,建议准备组织机构代码证等。

最后,如果新车购买保险,还需要准备车辆合格证、驾驶证、驾驶证等。

温馨提醒:如果你的车没有牌照,你也可以买车险,但要特别注意,如果车辆被盗,整车被盗,因为没有车牌,保险公司不会索赔,但其他保险保障是有效的。

相关阅读: 汽车保险过期多久算脱保 汽车保险怎么买比较划算 汽车保险哪家便宜 汽车保险哪些必须买 汽车保险哪家口碑最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