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静通市容管理有限公司什么来头?法人代表是谁

近日,江苏静通市容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静通市容公司)引发舆论的广泛关注。不少人很是好奇,静通市容公司究竟什么来头?公司法人代表人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静通市容董事长

企查查信息,静通市容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7日,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为张守鲲,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城市乱涂、乱画、乱扔杂物、乱倒渣土、乱贴小广告的市容管理服务;城市市容协调检查服务;物业管理;清洁服务;停车管理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设计;园林绿化工程;环保工程;通信工程;五金产品、日用百货、办公用品批发、销售。

据媒体报道,2017年至2021年,静通市容公司总计中标海门区6家政府部门的市容管理外包项目,中标金额一共有6000万元左右。目前,静通市容公司经营状况如何外界不得而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