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京新增1例本土确诊 出京入京有什么限制

2022年元旦、春节假期即将要来临,我多个省份都出现了本土新增病例,昨天统计数据显示,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7例,其中,北京新增1例本土确诊,曾赴西安考试。那么,在疫情影响下,出京入京有什么限制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出京入京最新通知

根据北京疫情最新通报,12月19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对确诊病例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在疫情之下,12月出入北京最新规定诸多变化,在京人员非必要不出京,若出京不前往涉疫地区和口岸城市。国内人员进(返)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若是14日内有1例以上(含1例)本土病例的地区限制进(返)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