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昆明一小区现疑似阳性人员 看疫情最新情况消息

据媒体报道,12月24日上午,云南省昆明市一小区临时实行封控管理。据当地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说法,该小区现疑似阳性人员。那最终结果究竟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看昆明疫情最新情况消息。

据媒体报道,昆明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小区暂时处于封控状态。“昨天小区人员查出有疑似阳性人员,目前还在排查中。”不过,最终结果以官方发布的为准。

昆明一小区现疑似阳性人员

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消息,12月23日0-24时,全省新增确诊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老挝2例、越南1例)。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4例。累计确诊病例133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266例,无死亡病例。截至12月23日24时,全省现有确诊病例99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692例,累计死亡病例2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793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4806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901人。全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为境外输入(缅甸2例、老挝1例)。解除医学观察3例,尚在医学观察105例(境外输入89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