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深圳疫情最新通报消息 一确诊轨迹涉及红岭沃尔玛

据最新的疫情通报消息,1月11日晚,深圳市新发现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此前,有1例主要活动区域涉及深圳市福田区园岭街道沃尔玛超市红岭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深圳疫情最新消息

病例9:女,26岁,是病例5的女儿,居住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区鹤围村64栋,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病例10:男,2岁,是病例9的儿子,居住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区鹤围村64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病例11:男,42岁,宝安区某物流公司员工,居住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区鹤围村58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病例12:女,34岁,罗湖区某美容机构员工,居住在水库新村统建楼2栋,是病例4的密接者,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以上病例均是在密接者排查、重点人员管控筛查中发现,病例9、10与此前病例5、6、7为同一个家庭成员。

初步判断,新增4名病例与之前的确诊病例或是密接者,或存在时空交集,彼此关联,属于同一传播链,传播链条清晰。新增病例均已转送到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相关密接者、次密接者及重点人员正在排查中,其居住地、工作地及活动区域已实施管控措施,有关重点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1月11日,深圳市发现4名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近日的主要活动轨迹涉及2条地铁线、3个区(罗湖、龙岗、福田)。其中,福田区为园岭街道八卦二路1号旭飞花园B栋1-2层沃尔玛(深圳红岭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