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京现有1地高风险9地中风险 疫情防控最新通报

疫情期间,要提醒大家非必要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出行要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北京是我国的首都,那么目前北京的疫情如何呢?在1月29日,北京现有1地高风险9地中风险,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北京市今日(1月29日)召开第279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1月28日16时至1月29日16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例,均来自管控人员。奥密克戎变异株关联疫情无新增感染者。

北京风险等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京现有1地高风险9地中风险,高风险地区为丰台区玉泉营街道万柳园小区,中风险地区为朝阳区安贞街道安贞里社区安贞里三区4号楼、丰台区新村街道怡海花园恒丰园、南苑街道南庭新苑北区、玉泉营街道亿朋苑一区、玉泉营街道黄土岗村、玉泉营街道万柳西园社区、王佐镇翡翠山社区、房山区长阳镇北广阳城大街8号、大兴区西红门镇宏福园小区。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全市其它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1月15日以来,北京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96例,其中,奥密克戎变异株关联疫情累计报告病例6例,均为确诊病例,均为轻型,已连续6日无新增感染者报告。德尔塔变异株关联疫情累计报告感染者90例,确诊病例76例、无症状感染者14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