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申请提额会查征信吗 多久有通知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几乎每个人都有一张信用卡,不同的是,信用卡的额度有高有低,许多获得低信用卡的朋友都想提升额度,那么信用卡申请提额会查征信吗?多久有通知?

信用卡申请提额

据了解,有些银行可能会查你的征信,但有些银行可能不会查,但无论是否查,都不会对金额提高产生太大影响,因为金额提高的成功主要取决于个人资格是否符合条件。申请永久金额提款至少需要6个月,申请临时金额提款需要3个月以上。

一般来说,申请后3个工作日内会有审核结果,一旦提额成功,银行会发送信息,告知您信用卡的具体额度和提额生效时间等等。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信用卡提额不是申请了就一定会成功的,如果不符合条件将会被拒绝,因此大家应该做好心理准备。如果被拒绝了也没关系,只要掌握了一些提额技巧的话,只要持之以恒,你的信用卡额度迟早会提上去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