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账单明细怎样查询 可以通过这几种方式!

现在使用信用卡消费的人挺多的,毕竟人们的消费观念有所改变了。而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消费之后,想查看一下账单,但不不知道如何查询。所以,想问一下大家知道信用卡账单明细怎样查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账单

当刷信用卡消费之后,是可以查到消费明细的,查询方法也很简单。一是通过银行网点查询:可以前往银行的网点进行查询,询问银行柜员信用卡明细账单即可。二是银行网银查询:信用卡持卡人登录发卡行的银行网银,通过账户查询服务中的信用卡查询进行账单查询。

三是通过手机银行APP查询。在手机银行或者网上银行关联自己名下的信用卡账号,成功之后便可以使用信用卡账单明细查询等功能。最后一种方法是拨打信用卡客服热线查询。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接通电话后转人工服务即可查询,届时客服会告诉我们具体的时间、地点、消费金额、账单总额等信息。总共有4种查询方法的,希望能帮到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