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浙江温州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苍南确诊病例从哪里来?

据浙江卫健委官网3月4日最新通报的疫情数据消息,3月3日0-24时,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在温州市苍南县。不少人很是好奇,苍南县2例确诊病例从哪里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温州疫情最新消息

病例1:吴某某,男,30岁,户籍苍南。3月2日晚上18时因身体不适,至苍南县中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实验室核酸检测初筛阳性。3月3日,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复核结果阳性。经专家组会诊,结合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2:徐某某,女,27岁,病例1吴某某共同居住女友,户籍苍南。3月3日,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专家组会诊,结合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截至3月3日15时,共排查到密接298人,次密接325人,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苍南县已在灵溪镇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广大市民如有困难或需帮助可致电12345政务热线咨询。

据官方通报,温州市、县两级流调专家全面排查了2名病例14天内的活动轨迹、人员接触情况,深入调查感染源、传播链。经调查,2名病例近14天内均无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