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东莞大朗3月5号最新确诊人数 预估什么时间全面解封

据广东卫健委官网3月5日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3月4日0-24时,东莞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4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不少人很是好奇,东莞大朗本轮疫情预估什么时间全面解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朗疫情最新消息

3月4日0-24时,广东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6例(其中3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深圳报告21例,惠州报告1例,东莞报告24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均为东莞报告。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9例(其中5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广州报告3例,深圳报告64例,珠海报告5例,东莞和中山各报告1例,江门报告5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9例,广州报告12例,河源市报告1例,深圳报告7例,珠海和佛山各报告1例,惠州报告2例,东莞报告9例,江门报告6例。新增出院22例,目前在院1203例。

据东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3月4日消息,东莞目前大朗镇、虎门镇和常平镇新增病例均来自已经纳入集中管理的密切接触者,多轮大规模核酸筛查均未检出阳性个案,疫情在社会面传播的风险逐步得到控制。但具体何时解封需等待官方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