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开始收拾日本普京宣布暂停谈判 关键时刻沙特送定心丸

不久前,日本跟随美国对俄罗斯进行金融制裁,此举让俄罗斯非常气愤,如今俄罗斯开始收拾日本了!普京宣布暂停和日谈判,关键时刻沙特给俄送定心丸,这下日本摊上大事了!

俄罗斯总统普京

第一、普京宣布暂停和平条约谈判。日俄有领土纠纷,苏联当时表示,双方签订和平条约后,苏联考虑将“哈伯迈群岛”和“希科坦岛”移交给日本。但如今普京宣布暂停谈判,日本的美梦破灭了。

第二、将日本列入不友好国家名单。普京允许俄罗斯国家、企业及公民以卢布支付外国和地区债权人,以避免在受到资本管制的情况下违约。

美西方国家制裁俄罗斯对全球能源行业造成重大影响,在这个关键时刻,沙特政府公开表示不会对全球能源市场短缺负责。沙特不像日本,无论是美国、英国又或者其他的北约国家怎么去游说沙特,得到的结果都是:行行行!我考虑考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