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3月29日肇庆疫情最新状况消息 金利镇又新增病例了

出入肇庆高要区的朋友要注意了,今天(3月29日)日肇庆疫情最新状况消息公布,昨日金利镇又新增确诊病例了。想不到,肇庆这么久没有疫情,这两天竟然连续新增几例,让当地村民非常担忧,期望疫情尽快结束。

疫情防控

数据显示,2022年3月28日0—24时,广东肇庆市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轻症),均在高要区金利镇,并已全程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情况稳定。上述确诊病例在管控区筛查、集中隔离中发现,所有确诊病例的工作地、居住地已实施管控,涉及活动场所均已进行环境核酸采样和终末消毒。

那么,新增的病例去过哪些地方呢?经初步流调,新增确诊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端州区:肇庆泓强康复医院。高要区:高要区金利镇罗客村、发达喷粉厂、庆盛五金加工厂、弘超五金厂、岗边加油站、金利卫生院大朗卫生所、发记劳保文具、罗客村委会篮球场、利通批发部、要东广场、健和堂药房、好街坊生活超市、昌记水果档。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肇庆还是以高要区疫情风险稍微高一点,尤其是在金利镇,大家一定要小心防护。最后提醒大家,要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