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杭州城西银泰来福士疫情今天通报最新消息 看出入通知

据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昨日0-23时,杭州新增10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同日,城西银泰、来福士进行紧急封闭。舆论好奇,现在出入杭州最新通知如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杭州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无症状感染者1:现住址为余杭区良渚街道行宫塘村,在扩面检测中发现。无症状感染者2:现住址为余杭区仁和街道双陈村,在扩面检测中发现。无症状感染者3、4、5均为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家庭成员),在集中隔离点检出。无症状感染者6:现住址为余杭区钱潮花园,在扩面检测中发现。无症状感染者7:住萧山区振宁路怡莱酒店,为4月4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检出。无症状感染者8:为今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家庭成员),在集中隔离点检出。无症状感染者9:为无症状感染者8的密切接触者,现住址为余杭区良渚街道行宫塘村,在集中隔离点检出。无症状感染者10:现住址为上城区采荷街道夕照新村,在扩面检测中发现。目前,以上人员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

上述病例涉及到的地点包括杭鑫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口腔门诊部(余杭区逸盛路)、叫了只炸鸡(余杭区行宫塘西苑店)、浙江食品市场(余杭区博园路),晓霞商店(余杭区良运街)、衢州农家菜(逸盛路店)、南庄兜农贸市场(余杭区徐家坝)、西溪晴雪天天鲜蔬菜店(西湖区西溪晴雪接待中心旁)等。

梳理发现,4月5日晚,杭州来福士购物中心紧急封闭,需要对商场内的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同时,杭州城西银泰也出现类似情况。不过,官方暂未披露相关的具体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据杭州多地最新通告,封控区“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区人员只进不出;防范区非必要不出区,确需出入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