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海咨谕实业有限公司实际控股人 企查查显示为王金霞

近日,梅陇镇发放的第四批生活保障物资中部分猪肉存在质量问题,涉事企业为上海咨谕实业有限公司。据企查查信息,上海咨谕实业有限公司实际控股人为王金霞。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公司实际控股人

企查查显示,上海咨谕成立于2017年6月22日,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王金霞,王金霞与马涛持股比例均为50%,两人是夫妻关系。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食品流通,食用农产品销售,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商务咨询,从事农业科技专业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环保工程,房地产经纪。

据媒体报道,对于猪肉质量问题,王金霞称,其本人对此事并不知情,对相关猪肉的来源和质量等情况也并不清楚,已就此事报案,事情是其朋友用上海咨谕的公章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