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赖文峰个人资料和现状 出监了为啥不娶杨钰莹

提起“赖文峰”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说过,他是走私大王、金融要犯赖昌星的侄子,还是知名女歌手杨钰莹的前男友。赖文峰曾经入狱,他现状如何?出监了为啥不娶杨钰莹?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杨钰莹

公开资料显示,赖文峰曾担任香港远华公司的总经理,他是走私大王、金融要犯赖昌星的侄子,他父亲则是。上世纪90年代,远华集团是实力雄厚的金融集团,而赖氏家族从地道的农民家庭,摇身一变,显赫得无人不晓。当时,赖文峰是家族香港业务的主要负责人。

赖文峰之所以如此受大家关注,更多是因为他曾经和杨钰莹相恋。2002年8月3日,杨钰莹接受凤凰卫视陈鲁豫的采访,公开自己曾与赖文峰有过一段纯洁的、真挚的爱情。

据媒体报道,赖文峰早在2000年4月投案自首,后在监视居住期间流亡海外,一事无成,2000年回国,向调查组说明情况后回家,现已结婚。杨钰莹之所以和赖文峰分手,是因为双方性格不合,这点得到了杨钰莹的确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