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子实名举报海航机长丈夫杜文奇出轨 天津航空怎么说

近日,一段“女子实名举报机长丈夫婚内出轨,抛妻弃女”的视频遭网络流传开来。视频显示,涉事的机长为海航旗下天津航空公司A320机队机长教员。那天津航空怎么说?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机长

视频显示,该女子称,担任海航旗下天津航空公司机长教员的丈夫杜文奇,抛弃在在美国的妻女,不支付任何生活费和抚养费,且因疫情原因女子无法回国,丈夫依然对他们不闻不问,导致她们母女的生活无以为继。而其婚内带着出轨的女友到处吃喝玩乐。

随后,天津航空公司回应称,目前已对涉及此事的员工杜某某,第一时间做出停飞处理!资料显示,天津航空公司于2009年6月8日挂牌成立,由海航航空集团和天津市政府共同出资组建,扎根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的天津市。截至2021年9月30日,天津航空拥有A330、A320、E190机队等在册飞机105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