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海航机长杜文奇现状 抛妻弃女渣男最后下场怎样?

近日,一名女子实名举报机长婚内出轨,抛妻弃女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引发广泛舆论争议。据了解,这名机长是海航机长杜文奇,如今海航机长杜文奇事件手续处理来了,抛妻弃女渣男最后下场怎样?跟小编一起去看海航机长杜文奇的现状。

海航机长抛妻弃女

视频显示,女子举起中国护照说,我实名举报,海航旗下天津航空A320机队机长教员杜文奇,婚内出轨、抛妻弃女,把我和孩子抛在美国近两年,从未给付过一分钱生活费和抚养费,你跟全世界说你自己已经离婚了,恬不知耻地带着自己婚内出轨的女朋友到处游山玩水。在美国疫情肆虐背着我们全家,偷偷给你母亲购买机票回国,将妻女遗弃在美国,拒绝支付孩子的房租和生活费,让我们自生自灭。

4月23日,天津航空发布声明称,4月22日,有网友反映该公司飞行员杜某某存在家庭纠纷问题。对此,天津航空高度重视,已第一时间将该员工做停飞处理,并要求其妥善处理家庭事务,后续也将持续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