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赵丽颖援沪物资被扔?当事人发声:都是谣言

相信大家对于赵丽颖而言都是非常熟悉的,赵丽颖近期是非常火的,而且也是一位流量女明星。近日,有网传消息称,赵丽颖驰援上海的抗疫物资被整箱扔进垃圾运输车,当事人发声:都是谣言,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赵丽颖援沪物资

据最新消息称,上海,网传女艺人赵丽颖驰援沪物资被整箱扔进垃圾车。上海辟谣平台求证发现,该聊天记录完全不实。其中,视频与照片中的包装箱不一样。同时,上海辟谣平台找到了视频内容的当事人马女士,马女士表示:“扔掉的都是我的东西,和捐赠的物资没有一点关系。”

此外,上海辟谣平台搜索社交网络发现,已有不少网友分享照片,表示收到了“赵丽颖捐赠”的抗疫物资,向驰援上海的行动表示感谢。上海辟谣平台提醒,近期与保供物资、捐赠物资相关的信息较多,网友在传播时应注意辨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