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用微信支付有手续费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使用信用卡了,因为信用卡消费起来是非常方便的,而且如今信用卡还可以绑定微信,很多用户想知道,信用卡用微信支付有手续费吗?看完你就明白了。

据了解,微信支付绑定信用卡没有手续费,微信绑定信用卡后进行支付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信用卡绑定微信之后可以在网上购物,很多实体店消费也可以使用。虽然微信绑定信用卡消费不要手续费,但是使用微信还信用卡是会收取费用的。

使用微信还信用卡一定要注意到账时间,防止出现延期到账的情况,如果不小心产生逾期对个人会产生不好的影响。到账时间一般分为3种情况。其中,包括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在内的51家银行在00:00到02:00还款,当天到账;02:00到21:00还款,30分钟到账;21:00到24:00还款,次日到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