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胡锡进:北京决不能全域静态管理 他怎么说的

4月24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14例本土确诊病例(确诊病例1至7、9昨日已通报)和5例无症状感染者(昨日均已通报)。对此,胡锡进认为,北京决不能全域静态管理。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北京

胡锡进表示,北京的这波疫情可能已经隐秘传播了一周,很多人担心病毒会进一步扩散开来。上海何时能够控制住疫情尚不可知,北京如果再大规模沦陷,冲击将是难以想象的。能不能有效控制这波疫情,既是对北京市的考验,也是对国家的考验。

他认为,北京决不能走到“全域静态管理”那一步,这座城市必须能够做到以相对常态的方式,也就是它现在正在做的这一切实现对病毒传播的控制。上海已经封了,如果北京也走向“全域静态管理”,而且是较长时间的封控和停顿,那么即使最终在付出巨大代价后实现了清零,其意义也已经大打折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