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我叫赵甲第》齐冬草结局 姐姐齐冬草喜欢赵甲第吗

《我叫赵甲第》是一部都市传奇励志剧,自上线以来,很多人都在追剧,主演主要有贺鹏、杨杏、姚卓君、徐棵二、王姿允、马翼,那么《我叫赵甲第》齐冬草结局是什么呢,姐姐齐冬草喜欢赵甲第吗,下面一起来看分析。

最后齐冬草也成为了赵甲第后宫的一员,被称为西宫娘娘。这个赵家的童养媳不仅输给了背景更高的李枝锦,也输给了第一个给赵甲第生下女儿的王后。

其实齐冬草喜欢赵甲第的。但赵甲第一直把齐冬草当成姐姐,两人相处就像是家人,但齐冬草对赵甲第的男女之情大于姐弟亲情,只是赵甲第没有意识到而已。

由荆小尧执导,贺鹏、杨杏、姚卓君等领衔主演的都市传奇商战剧《我叫赵甲第》自开播以来在全网范围内引爆收视热潮,由剧情引发的话题讨论热度空前,更是在最近登上热搜榜单。

剧中热血贲张的打斗场面,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引得观众直呼过瘾,剧中的各位主演也凭借在剧中的不俗演技获得叫好一片,其中饰演的男主赵甲第的“白月光”齐冬草的演员杨杏更是以其把控角色性格多面反差的专业能力捕获了大批观众的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