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办储蓄卡会看到征信吗 去哪里办理

提到储蓄卡,相信大家熟悉不管了,储蓄卡应该是每个人都不陌生的事物,用储蓄卡进行存取款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那么办储蓄卡会看到征信吗?去哪里办理?

据小编了解到,办理储蓄卡不会看到征信,一般只有办理信用卡、贷款等信贷业务时才需要查询信用信息,办理储蓄卡时不会查询信用信息。此外,信用调查需要我授权,金融机构不得无故查看申请人的信用报告。如需办理储蓄卡,携带身份证及工本费,到银行填写银行卡申请表办理储蓄卡即可。

另外,办理储蓄卡需要带上身份证就可以去线下柜台办理了。一般情况下,成人只需要本人拿上本人身份证件去服务网点就可以。未成年人只有在监护人的带领下才能做到,可以使用户口本或身份证。根据国内银行办理储蓄卡的要求,办卡人只需携带身份证即可办理所需的储蓄卡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