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展示IP属地这些博主要“翻车”了? 惊人秘密露馅了

这段时间,大家玩抖音、微博、微信时,发现展示用户IP属地了,看来这些博主要“翻车”了?不过,在展示IP属地后,也发现了明星们的惊人秘密,根本就不是本人在操作,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IP属地是什么意思

4月28日,微博正式上线了IP属地功能。据介绍,评论区IP属地功能旨在更透明地向广大用户呈现真实情况,无法由用户主动开启或关闭。将根据最近用户发博、发评、投票的IP属地判定所属地区。IP属地显示规则为国内显示到省份/地区,国外显示到国家,只展示对应IP属地位置,并不获取其他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在IP属地功能上线之后,不少博主的秘密被网友发现,直呼翻车。很多明星的微博被发现其本人位置和微博定位相差甚远,不仅原创微博内容,甚至连评论互动,根本不是本人操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