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显示IP属地后IP代理畸形产业爆火 花钱就能改IP地址

正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自从显示IP属地后IP代理畸形产业爆火,自需花6-8元不等,就能改变你的IP属地。那么这样的产业链到底合不合法呢?

IP属地

自从微博、抖音、小红书等平台推出IP属地功能后,网络上便层出不穷。事实上,运营地点相隔十万八千里。 IP归属功能让很多大V恐慌。5月5日,记者获悉,随着IP归属地功能的上线,付费IP代理业务蒸蒸日上,但这是一个黑灰色的行业。

实时显示用户IP地址,让虚假信息,一下子没有生存的土壤。但是,仍有别有用心的人试图利用技术手段“伪装”IP归属,谋取暴利。在技​​术领域,这个功能有一个专有名词,叫做“IP代理”。

5月5日,记者观察到,在一些电商平台上,已经出现了付费IP代理服务,其中一些目的性很强,直接表明微博和抖音的IP归属是可以改变的。

当记者表示要更换微博IP的位置时,卖家表示国内服务器价格在6-8元不等,但这只是一个短期IP,可供选择的地方相对较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