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男子做核酸付不起8元费用 一句话让医生笑到模糊:老婆管得严

以前是男人当家,家里的大事小事基本都是男人作主。可是随后社会的变化,现在基本都变成了女人当家作主。近日有一名男子做核酸付不起8元费用,一句话让医生笑到模糊,原来是因为老婆管得太严,实在是令人惊呆,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核酸检测

根据了解,河北一名男子在做核酸检测时,因为付不起8块钱的检测费,被人质疑为“妻管严”,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这名男子临时接到通知,被派往外地出差,需要做核酸检测。然而在做核酸检测的现场,男子却遇到了一件囧事,微信余额不足8块钱,支付不起核酸检测费用。看着男子尴尬的表情,现场做核酸的医护人员都被逗乐。

男子的好友道出了实情,不是男人太穷,而是他们家是老婆管钱,所以这名男子连8元也没有。看到这样的消息,实在是替男人感到可怜。事情在网上曝光后,引起极大关注,很多网友都表示这个男人太窝囊了,作为男人,身上没有钱干啥都没有底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