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汽车贷款利率一般是多少 不同方式都有差异

如今,汽车已成为了我们出门最重要的代步工具,由于资金不足的原因,很多人都会以贷款方式来购买,贷款都是要支付利息的,那么汽车贷款利率一般是多少呢,下面带大家来了解。

汽车贷款利率主要根据购车方式来决定的,银行车贷、信用卡分期购车和汽车金融机构的利率都是不同的,三种主流汽车贷款的利率如下:

1、银行汽车贷款。银行汽车贷款利率适中,汽车可选择种类较多,但为了控制风险,银行审查贷款申请时间较长,需要提交大量信息。

2、信用卡分期购车。信用卡分期付款购买银行推出的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持卡人可申请的信用额度为2万-20万元,部分银行根据情况确定。信用分期付款购车没有贷款利率,银行只收取手续费,不同分期付款的手续费率不同。

3、汽车金融机构。汽车金融机构贷款买车,除了方便快捷外,申请门槛也不高。只要消费者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并支付首付贷款,就可以申请贷款。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年利率波动约8%-12%,远高于银行利率。大多数人还需要支付汽车价格约10%的押金和手续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