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各地楼市松绑井喷:首付降至2成 买房新政策要了解

对于广大百姓来说,最希望的就是房价能下降,同时房子首付也下降,这样买房就不会有太大压力。近日有消息称各地楼市松绑井喷:首付降至2成,看到这样的消息,对于市民来是最开心的,那么具体都有哪些城市呢?下面来了解下。

房子首付

国家对于市民购房有着明确的规定,想要贷款买房的市民,需要先交一定的首付钱。首付比例一般是三成,如果买一套100万的房子,需要交30万首付,可以说压力很大。为了让广大市民能买得起房子,现在有最新政策出来了。

近日,梅州、连云港均发布或执行了六方面稳地产新政,其中,均降低了购房首付比例,梅州是将二套房公积金首付比例降至2成,连云港是将商贷首套房首付比例降至2成。例如南京、长沙、沈阳以及东莞等,均针对外地户口、高层次人才等放宽了限购政策。

佛山规定满5年房产不计入房产套数,惠州2区宣布不再限购等。三四线城市跟进取消限购或限售,包括南阳、洛阳、株洲、镇江等,这些城市均宣布采取认贷不认房的首套房认定标准,其中贵阳、洛阳等同时引导金融机构执行首套最低20%的政策

中央政治局最新定调,在“房住不炒”前提下,支持各地从当地实际出发完善房地产政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因此,预计接下来各地将会更加积极地跟进实质性放松,尤其在限贷方面,以切实提升购房者尤其改善性购房群体的支付能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