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京海淀出现1例初筛阳性 12个区域将开展3天3轮核酸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该做好的防护措施不能少,近段时间北京疫情受关注,有消息称,北京海淀出现1例初筛阳性,而且有12个区域将开展3天3轮核酸,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疫情怎么样

在北京疫情通报中,5月1日15时至2日15时,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50例,其中确诊病例41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北京3地由中风险地区升级为高风险地区。目前疫情状况如何呢?

北京海淀出现疫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海淀区东升镇前屯社区发布消息,5月3日接上级通知,莱圳家园北区初筛阳性病例。请莱圳家园北区居民暂时居家,不要外出,暂时不要网上购物避免造成拥堵,请大家有序开展工作,等候通知。

值得注意的是,为快速阻断病毒传播,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定于5月3日、4日、5日,除5个生态涵养区外的平原地区,包括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大兴、经开区12区,连续开展三轮区域核酸筛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