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冠病毒空气传播率或是接触面千倍 最危险的环境是健身房!

众所周知,现在新冠病毒可以通过空气或者接触面来传播的,所以说后果是非常严重的。然而,现在有消息称,新冠病毒空气传播率或是接触面千倍,从空气中吸入病毒几率非常高。其中,新冠病毒空气传播率最高的环境是健身房!

新冠病毒】

美国科学家在近日出版的《暴露科学与环境流行病学杂志》上撰文指出,他们对从校园周围的空气和表面采集的样本进行测试后发现,人们从呼吸的空气中感染新冠病毒的可能性是从接触表面感染的1000倍。简直是太可怕了!竟然空气传播率这么高。

同时,小编还了解到,最危险的环境是健身房,在健身房采集的样本中,75%的空气样本和50%的表面样本结果显示阳性。有研究人员提醒,人们应该更关注冠状病毒的吸入风险。同时,我们也要对表面以及空气采取有效和全面的卫生措施,以防止新冠病毒在社区传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