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童夜晚从27楼坠下有惊无险落在了26楼平台上 捡回一条命

作为家长,应该时刻看护着小孩,毕竟小孩比较贪玩,少看一会就容易出事的。这不,近日,一名女童夜晚从27楼坠下,有惊无险落在了26楼平台上,捡回了一条命。只能说这名女童命大!所以,家长们一定要注意看护!

女童被营救

大家都知道,小孩是比较贪玩的,一定不能让小孩离开自己的视线内。5月10日晚8时40分左右,句容市消防救援大队119指挥中心就接到一起报警,句容市宝华镇远洋心里一名幼童从27楼窗户附近坠下!消防救援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救援。

当到达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发现报警人家中有一位老人,但由于惊吓过度,已经不能正常言语。这时传来一阵小孩的叫声。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循着声音进行搜救,很快就有救援人员发现2601栋阳台空调外机平台上,看到一名5、6岁大的小女孩,蜷缩在栏杆边。女孩分分钟钟都会坠落下来!让人毛骨悚然!

所幸的是,2601栋是毛坯房,家中无人,现场救援人员就从27楼爬下施救。在佩戴好安全绳后,一名救援人员从27楼顺利爬下。救援队员一边下一边安慰小女孩:“不要怕,不要怕。”最终,救援人员顺利将女孩营救了。

至于女孩为何会坠楼,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贪玩!但这名女孩很幸运,坠落在2601栋阳台空调外机平台上。发生这样的事,家长自然是有责任的,没有看护好小孩。所以,在这是提醒大家,熊孩子顽皮,家中一定要看护好,安全措施一定做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