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京房山区公交地铁网约车停运 将全面强化管控措施

不同的行业都受到疫情的影响,尤其是近段时间,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疫情反复,该做好的防护措施不能少。近日有消息称,北京房山区公交地铁网约车停运,将全面强化管控措施。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疫情如何

北京疫情最新通报中,5月14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7例。自5月13日发布会后(5月13日15时至14日15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40例。提醒大家,积极参加区域核酸筛查,倡导周末居家休息,减少人员流动,不聚集。

北京房山区疫情防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14日,房山区将采取最严格、最果断的防控举措,以快制快,彻底让社会面静下来,防止疫情外溢。全区严格执行居家办公,公交、地铁、网约车全部停运;全区所有卡口、路口、村口严格进出管理,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

值得注意的是,封控区内人员不出不进、足不出户,全部上门磁、贴封条、核酸上门采样,并采取“上午核酸、下午抗原”的筛查模式。管控区严格管理,所有人员除做核酸、扔垃圾外坚持足不出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