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男子陪老婆产检结果自己吓了一跳! 万万没想到自己“中招”了

一般情况下,老婆怀孕产检时,老公都会陪伴在身边,不会说老公也会检查的。有一男子陪老婆产检,结果自己吓了一跳!万万没想到自己“中招”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下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男子血压高

这天,勇哥陪怀二胎的妻子到医院产检,因为无聊时想起自己体检被告知“高血压”,就到一旁的护士台的自助血压仪上量了个血压。38岁的勇哥(化名)盯着面前血压仪上170/105mmHg(正常血压范围为140/90mmHg)的数字,吓了一跳。妻子产检一切正常,而勇哥因高血压被医院“扣下”了。

这下可把勇哥吓到了,之后开始重视起来,乖乖吃了半年的降压药,但血压还是维持在160/100mmHg左右,一直控制不佳。医生说出勇哥血压一直降不下来的原因,原来BMI指数超过28(属于肥胖)、工作应酬较多、烟酒不离口、熬夜等,这些都是高血压的高位因素。以及和这个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有很大的关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